close

引用~全文見老師部落格~表格太長我不會用~


 


 


想了很久的課程,終於搞定.......


要應付大家複雜而且不同的須求很不容易,學員程度與差異也要考量.......


還要考慮到北中南學員的上課地點..............不週到的地方請見諒.........


我想....主要還是以北部為主,其他地點的學員則須達一定人數.......


除團體班視情況PO文,其他內容為了怕有遺漏或不妥的地方,我會不時上來更新,請以最新內容為主.......


最重要的是............幫忙引用此篇文章有獎啦!

不管是奇摩.無名.天空.痞客幫什麼的.....都可以(引用.轉貼.連結)

引用贈品數量暫不設限,視情況追加.........

(當然是希望可以有讓我做不完的贈品........)

 

但有幾個規定.......

 

規定一:  部落格不可以是空格

規定二:  部落格至少要有10篇以上的發表文章

規定三:  擁有很多部落格的人,只限引用一次,索取一個贈品喔!

規定四:  贈品不能選款.選色,請見諒

規定五:  引用者請主動留資料給我,沒有留資料....請恕無法寄送贈品喔!

 

PS.如果引用時有發生表格變形的狀況(我也不知道為什麼........),請改成將此文章的網址貼在您的部落格裡或分享在您的FB裡都可以.......感謝!

 

 

引用贈品,我攤位上的人氣貓咪吊飾,怎麼樣?夠意思吧........

 



 

 

有引用的人,再麻煩通知我一聲,並且主動留下姓名.地址.郵遞區號,

(沒有留資料的.......請恕無法寄送贈品喔!).......再提醒一次喔!

一個月統一寄送一次贈品,經費有限,所以是用平信寄.....

請務必留可以安全送達的地址,如無收到請恕無法補寄喔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ichi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